close

 

即便身旁許多人總是環繞著我,仍無法改變我心中那頂端的位置。

 

不是刻意減少聯絡,只是無法好好與你聊上一句,或許是心在作亂,或許是心在逃避。

多年已過,只是想說那獨特的位置始終未變,特意保留給你。

 

如今有人無心地闖進來,我與他從陌生人晉升為摯友,由於他家庭背景因素,而能解決我無數次的麻煩。

或許他沒像我們當初經歷的那些大風大浪,卻也在我心中佔據極大的位置。

 

未曾將你們兩人做比較,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出選擇,相比一人回覆總是熱情,一人則偏冷淡,

但這只是在訊息上的表現,見面時彼此又是不同的性格,我與你們比較,則是位於中間值。

 

 

在未來若有再一次相似的選擇題,我一定會想盡辦法逃離這世界,因為,我不想重蹈覆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-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